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媒:英國將裁減9.1萬公務員崗位 人數佔現有規模兩成
2022-05-13 11:42:02來源:海外網編輯:張馨葉

  海外網5月13日電 據路透社13日援引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12日,英國政府下令部長裁減9.1萬個公務員崗位,以挪出數十億英鎊用於稅收減免,裁員人數達到現有規模的兩成。

  12日,英國內閣召開有關生活成本的會議,會議提出減輕困難家庭的經濟壓力。《每日郵報》稱,英國內閣將在1個月內制定出裁員計劃,每年可因此節省35億英鎊(約合人民幣291億元)。此外,英國政府希望更多官員返崗工作,認為工作氛圍有助於提升效率和活力。

  英國一家公共服務組織(FDA)的秘書長戴夫·彭曼在社交平臺發表評論説,除非出臺一份嚴格計劃,否則這就是個噱頭或是不計後果的魯莽之舉。10日,約翰遜曾向議會表示,在未來幾天,他將與財政大臣裏希·蘇納克就選民的生活成本問題發表更多言論。(海外網 汪曉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