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白宮稱拜登未收到海湖莊園被搜查簡報 特朗普:拜登知情
2022-08-10 07:2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8月9日,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在白宮簡報會上表示,對於美國聯邦調查局搜查特朗普海湖莊園一事,美國總統拜登沒有收到相關簡報,司法部門正在對此進行獨立調查,白宮不會對正在進行的調查發表評論。然而特朗普表示,對於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搜查”其海湖莊園一事,拜登知情。

  據《華盛頓郵報》當天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對特朗普海湖莊園發起搜查的原因是懷疑特朗普及其親信扣留了屬於政府的財産、文件等材料。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美國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官員曾與特朗普的代表進行交談,檢查了存放文件的儲藏空間,並表示懷疑特朗普及其親信扣留了應由政府保管的物品,其中包括《總統檔案法》範圍內的文件。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8日稱,他位於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的突擊搜查。海湖莊園是特朗普和家人在佛羅裏達州的主要住所。特朗普當日在一份聲明中説,海湖莊園被大批聯邦調查局人員包圍、搜查和佔據,他的一個保險箱還被強行打開。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司法部目前進行的多項調查涉及特朗普。海湖莊園被搜查時,特朗普本人正在紐約市。(總臺記者 趙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