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司法部長稱對特朗普海湖莊園的搜查決定符合政策和程式
2022-08-12 08:17: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8月11日,美國司法部長梅裏克·加蘭就聯邦調查局搜查前總統特朗普位於佛羅裏達州的海湖莊園一事進行公開講話。加蘭表示,聯邦特工的搜查令是由聯邦法院授權的,他也親自批准了搜查決定,且“搜查令和聯邦調查局財産收據的副本均在搜查當天提供給在現場的前總統律師”,符合司法部的政策和程式。加蘭説,他受聯邦法律、部門規則和道德義務的約束,不能提供有關此次搜查的更多信息。

  加蘭指出,司法部已在佛羅裏達州南部地區提出動議,要求解封一份搜查令和財産收據。

  加蘭稱,所有美國人都有權“公平地應用法律”,並表示司法部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公眾視線之外完成的,以保護調查的完整性。(總臺記者 張穎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