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FBI從特朗普私人莊園取走11份機密文件
2022-08-13 15:59: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王魯平

美媒:FBI從特朗普私人莊園取走11份機密文件

FBI日前突查特朗普的私人莊園海湖莊園。

  據《華爾街日報》當地時間8月12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8日搜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佛羅裏達州的私人莊園時取走了11份機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標記為“絕密”文件,意味著只有在特殊的政府部門中才能看到。

  《華爾街日報》得到的物品清單顯示,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拿走了大約20箱物品,其中包括照片、一張手寫紙條以及對特朗普前競選顧問和長期盟友羅傑·斯通(Roger Stone)的赦免令。

  根據這份長達3頁的清單,其中包括有關“法國總統”的信息。據悉,這份清單截自於一份長達7頁的文件,其中還包括佛羅裏達州一名聯邦治安法官批准的搜查令。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