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報告顯示美國社會對搜查特朗普莊園執法人員的暴力威脅增加
2022-08-15 05:55: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當地時間8月14日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和聯邦調查局(FBI)向地方和州執法機構發出一份公告,警告稱,在聯邦調查局對前總統特朗普的海湖莊園(Mar-a-Lago)進行搜查之後,美國社會針對執法、司法機構和政府人員的暴力威脅有所增加。

  據報道,在聯邦調查局對特朗普的私人莊園進行搜查之後,社交媒體上對聯邦官員的暴力威脅明顯增加,特別是呼籲對聯邦調查局進行攻擊的消息,其中多個較具體的威脅均針對與執行搜查有關的司法、執法人員。

  本月8日,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突擊搜查特朗普在佛羅裏達州棕櫚灘的住所海湖莊園,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前總統因為刑事調查而導致住所被突擊搜查。(央視記者 徐德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