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快訊!韓國內政安全部長官就梨泰院踩踏事故向公眾鞠躬道歉
2022-11-01 15:31:05來源:環球網編輯:陳佳傑

  【環球網快訊】據法新社11月1日最新消息,韓國內政安全部長官李相民當天就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鞠躬道歉。報道稱,這是韓國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之一的災難後,首位道歉的韓國政府高級官員。

  “作為負責此次事故且負責公眾安全的長官,我想借此機會向公眾表示誠摯的歉意,”李相民當著韓國國會議員在鏡頭前鞠躬致歉。

快訊!韓國內政安全部長官就梨泰院踩踏事故向公眾鞠躬道歉

11月1日,韓國內政安全部長官李相民就首爾梨泰院踩踏事故鞠躬道歉 圖源:韓媒

  當地時間10月29日晚,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截至目前,踩踏事故已造成156人死亡,150余人受傷。10月30日上午,韓國總統尹錫悅就首爾踩踏事故發表電視講話,宣佈全國哀悼。有媒體稱,這次事故是自2014年“世越號”客輪沉沒事故發生後,在韓國發生的傷亡人數最多的事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