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襲擊佩洛西丈夫的嫌疑人或面臨最高50年監禁
2022-11-01 09:27:2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妍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0月31日,襲擊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丈夫保羅·佩洛西的嫌疑人、42歲男子德帕普被指控綁架未遂和襲擊,這可能使其面臨最高50年的監禁。

  另據美聯社報道,舊金山地區檢察官10月31日晚間宣佈了對德帕普的州指控,其中包括謀殺未遂。檢察官稱德帕普行兇“出於政治動機”。

  此外,德帕普還被指控通過威脅或傷害家庭成員來影響、阻礙或報復聯邦官員。他還面臨一項綁架美國官員未遂的指控。

  美國司法部表示,德帕普闖入佩洛西夫婦家中時,隨身攜帶了膠帶、繩子、拉鏈和其他物品,但只找到了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並用錘子襲擊了他。

  美國聯邦調查局表示,德帕普在被捕後告訴他們,他認為南希·佩洛西應對她的民主黨所説的謊言負責,“如果南希告訴德帕普‘真相’,他會讓她走,如果她‘撒謊’,他會打斷她的膝蓋骨”。

  當地時間10月28日,一名襲擊者闖入佩洛西位於舊金山的家中,暴力襲擊了保羅·佩洛西。他隨後因顱骨骨折接受手術。襲擊發生時,南希·佩洛西並不在舊金山的家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