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佩洛西丈夫遇襲細節曝光:倒在血泊中 昏迷3分鐘
2022-11-02 11:31:05來源:海外網編輯:趙妍

佩洛西丈夫遇襲細節曝光:倒在血泊中 昏迷3分鐘

  保羅·佩洛西(資料圖)

  海外網11月2日電 據美國《商業內幕》網站報道,美國舊金山地區檢察官日前曝光了佩洛西丈夫遇襲案的最新細節,稱保羅·佩洛西曾倒在血泊中,昏迷3分鐘。

  根據法庭文件,10月28日案發當天,警方抵達現場時,保羅正與嫌犯爭奪錘子,隨後嫌犯當著警方的面用錘子擊中保羅,致其短暫昏迷。檢察官表示,保羅在大約三分鐘的時間裏失去意識,隨後在血泊中醒來。

  當地時間11月1日,嫌犯德帕普在舊金山法庭受審,並對其涉嫌的謀殺未遂、入室盜竊、使用致命武器攻擊、虐待老人、威脅公職人員及其家屬等一系列罪名錶示不認罪。檢察官要求嫌犯不得保釋,下一次聽證會將於11月4日舉行。

  10月28日,82歲的保羅在位於舊金山的住宅中遭到入室襲擊,並因顱骨骨折接受手術。佩洛西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保羅的身體恢復需要很長時間。美媒稱,嫌犯原計劃的襲擊目標為佩洛西本人。(海外網 李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