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一星期新增近2.5萬例兒童新冠病例 已有近1490萬兒童確診
2022-11-03 13:50:35來源:海外網編輯:呂冬

美國一星期新增近2.5萬例兒童新冠病例 已有近1490萬兒童確診

  美國紐約的兒童戴著口罩上學。(資料圖)

  海外網11月3日電 美國兒科學會和兒童醫院協會官網近日發佈的最新報告顯示,在截至10月27日的一個星期裏,美國報告了近2.5萬例兒童新冠病例。

  報告表示,自新冠疫情以來,美國已有近1490萬兒童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在過去四個星期內,新增了近11.6萬例兒童病例。在截至10月27日的一個星期裏,兒童新冠肺炎患者佔比達11.1%,為近2.5萬例。報告還稱,實際的兒童病例數很可能被嚴重低估。

  美國兒科學會和兒童醫院協會表示,有必要收集更多不同年齡階段兒童的數據,以評估變異新冠病毒導致的相關疾病嚴重程度以及對兒童的潛在影響。(海外網 張霓)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