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媒:特朗普正為競選下屆美國總統做準備 或在中期選舉後啟動競選
2022-11-03 10:38:50來源:海外網編輯:趙妍

美媒:特朗普正為競選下屆美國總統做準備 或在中期選舉後啟動競選

  2022年10月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內華達州一次集會上發表講話。(資料圖)

  海外網11月3日電 據美聯社11月2日報道,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正在為2024年的美國總統競選做準備,競選活動可能在中期選舉後不久啟動。

  報道稱,與特朗普關係密切的人士表示,特朗普渴望重返權力場,其助手和盟友現在正將11月8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兩個星期時間視為一個可能的宣佈競選的窗口期。曾擔任特朗普政府白宮辦公廳主任的賴因斯·普裏巴斯也表示,有95%的把握特朗普會再次參選美國總統,“真正的問題是其他黨內強勁對手會否參選”。

  特朗普也一直在中期選舉的最後幾個星期幫助候選人,希望借助共和黨人在美國國會可能的取勝,為自己的競選總統營造勢頭。特朗普本人也不斷暗示自己將再次參選美國總統。10月在得克薩斯州與支持者會面,特朗普談到前兩次競選總統,並自嘲將進行第三次總統競選。

  美媒早前報道稱,特朗普目前處於美國聯邦和多個州的刑事調查之中。除了涉及海湖莊園的調查外,這些調查還包括美司法部對國會騷亂案調查、佐治亞州對特朗普涉嫌干涉選舉的調查、紐約對特朗普商業機構涉嫌金融欺詐的調查。前三個案件的調查結果很可能是特朗普被刑訴及定罪。(海外網 侯興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