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媒:7名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遇難的外籍人士遺體已被運回本國
2022-11-03 15:57:07來源:環球網編輯:趙妍

  【環球網報道】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3日表示,因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難的156人中包括26名外籍人士,其中7名外籍遇難者的遺體已被運回本國,19名遇難者遺體等待運送回國。

韓媒:7名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遇難的外籍人士遺體已被運回本國

  當地時間2022年11月2日,韓國首爾,民眾通過獻花或文字紀念踩踏事故中的遇難者

  關於梨泰院踩踏事故善後工作,報道還稱,韓國保健福祉部增配對住院患者支援人力,並以本國人待遇為外籍傷亡人員提供治療費和喪葬費等補助。

  當地時間10月29日晚,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發生大規模踩踏事故。截至目前,踩踏事故已造成156人死亡,150余人受傷。10月30日上午,韓國總統尹錫悅就首爾踩踏事故發表電視講話,宣佈全國哀悼。有媒體稱,這次事故是自2014年“世越號”客輪沉沒事故發生後,在韓國發生的傷亡人數最多的事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