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多地週末發生槍擊事件
2022-11-06 17:00: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任麗君

  槍支暴力一直是美國社會難以根除的頑疾之一。當地時間11月4日至5日,美國又有多地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12人受傷。

 

  5日,科羅拉多州格倫代爾市發生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1名傷者傷勢嚴重。目前,警方正在對槍擊事件進行調查。

美國多地週末發生槍擊事件

  同一天,美國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人受傷,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另外,在還沒有過完的這個週末,4日、5日兩天,芝加哥發生多起槍擊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傷。5日晚,芝加哥當地還發生一起警察遭槍擊事件。據了解,事件由一起交通事故引發,一肇事車輛司機開槍,造成一名警察受傷。

美國多地週末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站最新數據顯示,今年以來,截至當地時間11月5日,美國全國已有37618人在各類涉槍事件中身亡,33549人受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