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卡塔爾世界盃組委會:門票已售出300萬張 西方媒體指控毫無根據
2022-11-17 17:10:32來源:海外網編輯:胡君顏

卡塔爾世界盃組委會:門票已售出300萬張 西方媒體指控毫無根據

  2022卡塔爾世界盃熱身賽(資料圖)

  海外網11月17日電 綜合路透社、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7日消息,針對西方媒體此前稱卡塔爾雇用外國工人冒充球迷的言論,2022卡塔爾世界盃組委會首席執行官納賽爾·阿勒哈特表示,目前已售出了300多萬張卡塔爾世界盃門票,西方媒體的指控毫無根據。

  阿勒哈特表示,在籌備世界盃的12年中,該國一直飽受牽強的指責。“西方媒體報道稱,卡塔爾付錢給亞洲工人以冒充球迷,這是沒有根據的,也是在質疑卡塔爾主辦世界盃的能力。到目前為止,世界盃已售出310萬張門票,這種質疑聲音讓人感到難過。”

  阿勒哈特表示,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是一場屬於所有人的賽事,代表著卡塔爾所有人民,包括本國國民和久居的外國人,也代表所有波斯灣國家和整個中東地區。針對卡塔爾的捏造、指控和惡意活動旨在煽動仇恨,是毫無正當理由的行為。

  路透社消息稱,購票前三名的國家分別為卡塔爾、美國和沙特阿拉伯。卡塔爾是目前舉辦世界盃的面積最小國家,也是第一個舉辦世界盃的中東國家,它正為世界盃期間接待約120萬遊客做準備。因該國住宿條件有限,眾多球迷將在其鄰國住宿,屆時再飛往多哈觀賽。(海外網/王珊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