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新奧爾良中槍受傷兒童數近年激增 死亡人數也在上升
2022-11-18 15:21:04來源:海外網編輯:胡君顏

美國新奧爾良中槍受傷兒童數近年激增 死亡人數也在上升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一起槍擊事件現場。(資料圖)

  海外網11月18日電 據美國福克斯第8頻道11月17日報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市的醫生表示,近年來,前往當地醫院就診的槍傷兒童數量急劇增加,死亡人數也在上升。

  新奧爾良市大學醫療中心(UMC)和兒童醫院的急診醫生麥克法林表示,看到受槍傷的人不僅包括成人和青少年,甚至還有小孩子時,會感到心碎並且難以接受。不僅如此,因槍擊而遇難的兒童人數也在上升。根據UMC創傷中心的數據,僅在該機構內,16歲以下的槍擊遇害者人數就從2017年的26人,上升到2021年的69人。

  麥克法林説:“我們看到這個城市的暴力事件不斷增加,正形成雪球效應。大規模暴力事件長期存在,而不是偶爾發生。”新奧爾良兒童醫院的卡普洛也表示,醫生們在新奧爾良交談過的許多兒童都不敢上學,不敢離開家,因為他們在目睹了社區暴力事件後感到不安全。

  根據新奧爾良警察局的報告,截至2022年10月,在過去的1年內,共有13起青少年死於槍傷、92起青少年中槍後倖存的事件報告。(海外網 張霓)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