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外媒:C羅稱,與曼聯的爭吵不會影響葡萄牙隊世界盃表現
2022-11-21 16:23:21來源:環球網編輯:胡君顏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曉雅】法新社最新消息稱,葡萄牙足球巨星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21日表示,他與曼聯的爭吵不會對葡萄牙隊在卡塔爾世界盃上的表現産生不利影響。

  報道稱,C羅當天在葡萄牙隊新聞發佈會上説:“我毫不懷疑,最近的這件事、那次採訪以及與其他球員之間發生的事,有時會影響一些球員,但不會動搖這支球隊。”

  此前,C羅接受英媒節目的採訪內容引爆足球界。C羅于本月13日接受英國談話節目《未經審查的皮爾斯•摩根》採訪時透露,他覺得自己被曼聯“背叛”,他還稱曼聯主帥滕哈格和其他高管正試圖逼迫他離開這家英超俱樂部。當被問及曼聯高層是否試圖趕走他時,C羅回答説:“是的,我感到被背叛了,我覺得有些人不希望我在這裡,不僅是今年,去年也是如此。”隨後,曼聯被曝已委託律師討論起訴C羅,並已告知C羅世界盃後不要歸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