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務必謙虛謹慎 艱苦奮鬥
2022-11-24 17:24: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田媛媛

  【編者按】立志於中華民族韆鞦偉業,致力於人類和平與發展崇高事業,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強調,全黨同志務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務必謙虛謹慎、艱苦奮鬥,務必敢於鬥爭、善於鬥爭,堅定歷史自信,增強歷史主動,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

  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在很多場合都提到了與“三個務必”相關的重要論述。央視網《天天學習》專欄特推出《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三個務必”系列,與您一同學習。

  黨的作風是黨的形象,是觀察黨群幹群關係、人心向背的晴雨錶。中國革命事業從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勢,謙虛謹慎和艱苦奮鬥是兩大法寶。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多次強調堅持“謙虛謹慎、艱苦奮鬥”的重要性,我們一同學習,從中感悟新征程上中國共産黨人昂揚奮進的精神。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