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槍支暴力何時了 受害者家庭悲憤控訴
2022-11-25 17:05: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胡君顏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不過這一天對於喬納森·托馬斯一家人來説卻意味著無盡的傷痛。在2021年感恩節當天,托馬斯的兄弟亨利遭槍殺,這起槍擊案至今仍未告破。

  槍支暴力受害者家屬 喬納森·托馬斯:我母親大概是在(2021年)淩晨3點30分左右給我打來電話告訴我,我的兄弟被謀殺了。

  托馬斯所在的這處公寓位於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2021年感恩節當天,他的兄弟亨利,就是在這裡遇害。據當地媒體報道,事發時,公寓附近的安保攝像裝置並沒有開啟。托馬斯表示,直到現在這處攝像裝置也沒有正常工作。親人的案件遲遲沒有告破,也讓托馬斯的心情愈發沉重。

  槍支暴力受害者家屬 喬納森·托馬斯:懷疑、困惑、憤怒。

槍支暴力何時了 受害者家庭悲憤控訴

  為了克服失去親人的傷痛,托馬斯一家也在向其他槍支暴力受害者家庭提供幫助。今年他們把一些食物送給了沙倫·鄧迪一家。沙倫·鄧迪的兒子在今年5月3日當天遭到槍殺。作案槍手目前仍未被抓獲。

槍支暴力何時了 受害者家庭悲憤控訴

  槍支暴力受害者家屬 沙倫·鄧迪:我從未想過我會在那裏,這種傷痛。

槍支暴力何時了 受害者家庭悲憤控訴

  槍支暴力受害者家屬 喬納森·托馬斯:我們有著同樣的傷痛。雖然是兩種不同的情況,但我們都在槍支暴力中失去了家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