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稱控制安德烈耶夫卡 烏稱打擊俄軍目標
2022-12-02 06:34: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俄羅斯國防部12月1日發佈戰報稱,控制了位於頓涅茨克方向的安德烈耶夫卡鎮。烏克蘭方面則表示,擊退了俄軍在多處定居點發起的進攻。

  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2月1日在戰報中表示,俄軍在頓涅茨克方向控制安德烈耶夫卡鎮,打擊烏軍多名武裝人員和多輛軍用車輛。在庫皮揚斯克、紅利曼、頓涅茨克南部方向擊退了烏軍的多起攻勢,同時打擊了百餘名烏軍和數十輛坦克、裝甲車等武裝車輛。俄防空部隊擊落了3架烏克蘭無人機,攔截了8枚“海馬斯”和“赤楊”火箭彈。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同一天在社交媒體發佈戰報稱,過去24小時,烏軍對俄羅斯軍事人員和武器裝備集結點發動了17次攻擊,對俄軍防空導彈系統陣地進行了4次打擊,同時在盧甘斯克和頓涅茨克的累計十余處定居點擊退俄軍進攻。此外,過去一天,烏克蘭導彈和炮兵部隊打擊了7處俄軍人員和反坦克武器集結點,以及其他5處重要目標。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