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尼將西爪哇省加魯特縣地震震級調整為6.1級
2022-12-03 22:3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據印尼國家抗災署官網消息,當地時間12月3日19時16分,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將西爪哇省加魯特縣的地震震級調整為6.1級,並表示地震的震中在陸地上,沒有發生海嘯的可能性。

  在稍早前的16時49分,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曾將西爪哇省加魯特縣地震震級定為6.4級。印尼國家抗災署負責人蘇哈裏亞托表示,打橫攝縣和萬隆縣震感強烈,地震持續了4至5秒,蘇哈裏亞托本人所在的展玉縣地震災害應急站也有震感。

  與此同時,印尼控制和運營中心統計的數據顯示,有四所房屋和一所學校受損。此外,加魯特縣色拉維區有一名村民受傷,已被送往最近的醫療中心治療。

  為應對加魯特縣地震,印尼國家抗災署負責人立即派出團隊協助,提供區域援助以及快速評估其他的需求,並定期上報加魯特地震相關應急信息的發展情況。

  加魯特地震發生兩小時後,尚未有因余震而産生重大影響的報告,印尼國家抗災署負責人要求居民保持冷靜、警惕和小心。此外,根據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公佈的震源深度,蘇哈裏亞托預計,地震不會造成太大破壞,也不會造成太多人死亡。(總臺報道員 李淑貞 總臺記者 劉志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