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國與英格蘭將迎來四強爭奪戰,馬克龍又“預測”:我們會贏
2022-12-08 15:19:06來源:環球網編輯:殷亮

  【環球網報道 見習記者 祁玥】法國總統馬克龍又給出“預測”了。

  北京時間12月11日,卡塔爾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英格蘭將對陣法國隊。綜合法國RTL廣播電臺、英國《鏡報》及《每日郵報》報道,馬克龍當地時間6日在接受RTL廣播電臺採訪時談到,法國與英格蘭即將迎來的四強爭奪戰:“我對於我們會贏這一事實並不懷疑。我還不能預測比分。但我認為我們會贏。”

  《每日郵報》及RTL廣播電臺均報道稱,馬克龍還表示,他將在比賽當天或前一天對法國與英格蘭的比賽給出完整的預測。

  RTL廣播電臺稱,馬克龍在談到法國隊此前對陣波蘭隊的比賽時,對法國隊表示祝賀:“我還要祝賀我們的藍軍,他們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馬克龍還表示,如果法國隊能夠進入四強,他將履行承諾,前往卡塔爾觀看半決賽和決賽。

  馬克龍12月3日曾在接受《巴黎人報》採訪時預測,在即將舉行的世界盃八分之一決賽中,法國國家隊將以3比1戰勝波蘭隊。最終,在北京時間12月4日晚舉行的比賽中,法國3-1戰勝波蘭,晉級八強。

  《鏡報》稱,法國隊的目標是成為自1962年巴西隊贏得世界盃冠軍以來,首支衛冕連冠的球隊。法國隊曾在2002年衛冕失敗,當時球隊首戰失利,隨後表現持續低迷直至最終小組出局。但2018年,法國隊在俄羅斯世界盃上再次捧起大力神盃。4年半後,本屆卡塔爾世界盃上,法國隊目前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主教練德尚表示,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目前挑選出的一批出色的球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