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陰雨綿綿 還有兩股冷空氣在路上 注意保暖
來源:浙江新聞  |  2023-01-02 14:47:25

  昨天(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小夥伴們過得咋樣?

  都説新年新氣象,我們來看看最近浙江的天氣情況——

  就天氣來説,這幾天陽光不愛露臉,陰雨天搶先上線。浙江省氣象臺表示,今天全省陰天,其中浙中北地區部分有時有小雨,並且這樣的天氣情況直接“複製+粘貼”給了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冷空氣勢力偏弱,各地氣溫進入回升通道。明天氣溫進入低點後開始反彈,6日最高氣溫部分地區將升至15—18℃。

  以杭州為例,明天之前,氣溫偏低,最低氣溫1—5℃,最高氣溫保持在個位數;後天開始,氣溫回暖,特別是6—8日的最高氣溫能上升至16—18℃,把“小寒”節氣變成“小暖”。

  不過別忘了我們還處在冬季,冷空氣只是暫時打了個盹,待結束休假後來訪的頻率依然不低。預計6—7日、9—19日受兩股弱冷空氣影響,氣溫略有下降。

  氣溫起起伏伏的,天氣君提醒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謹防感冒哦!(記者 王柯宇)

元旦假期陰雨綿綿 還有兩股冷空氣在路上 注意保暖_fororder_1672623645321_63b2361d159bb80b9954a16b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