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
來源:中國甘肅網  |  2023-01-03 09:21:10

  原標題:【隴拍客】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

隴南: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_fororder_1

  新年即將到來,走進“美麗兩當 紅色福地”,小城兩當縣年味漸濃。街道兩側,路燈下、樹枝上……隨處可見的大紅燈籠、各色綵燈,將街道裝飾一新,五彩紛呈,燈火輝煌的新氣象,點亮了整個小城。

隴南: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_fororder_2

  兩當縣利用路燈、城區現有景觀,城區綠化、城市休閒區域等,採用臨時性亮化燈飾、亮化渲染設施,與建設部分長期城市景觀相結合的方式,立體化、全方位對城區進行美化亮化。

隴南: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_fororder_3

  此次春節氛圍營造亮化美化工程,採用節能環保燈具和LED等新型現代光源,安裝兔子燈、圓燈籠、綵燈等多種亮化燈,造型豐富,寓意美好,科技靈動。

隴南:年味漸濃 紅燈籠點亮小城兩當_fororder_4

  一盞燈籠,一串希望,各處懸挂的大紅燈籠,營造出喜慶、祥和、美麗的新年氛圍,向居民群眾送去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日甘肅網記者 程健 通訊員 張小靜 攝影報道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