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融媒體中心項目正式啟用
來源:甘肅日報  |  2023-01-06 10:00:05

  1月4日,投資4300萬元、建築面積達5200平方米的武威市融媒體中心項目正式啟用。這是當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重要舉措,標誌著武威市新聞宣傳事業進入新階段、邁上新臺階。

  武威市融媒體中心建設項目于2022年5月24日開工建設,主要包括大樓土建改造提升工程和融媒體信息建設工程。項目依託“新甘肅雲”平臺建設全媒體采編系統,已建成“新武威”客戶端和武威新聞網,實現與“新甘肅”技術平臺全面對接。

  2022年以來,武威市融媒體中心按照中央、省委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部署要求,全力推動媒體深度融合發展,堅持導向為魂、移動為先、內容為王、創新為要,在體制機制、流程管理、人才技術等方面全面融合,打造了端、網、微、視、報、臺同頻共振的新媒體矩陣,形成了一體策劃、一次採集、多種生成、全媒傳播的采編播新格局。(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金奉乾)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