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西湖”哈素海,你想要的冬天這裡都有!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09 20:30:49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以雪為媒、以魚為介,遊客不僅體會到冰雪項目帶來的愉悅和刺激,更重要的是能夠從冬捕、年貨節等活動中體會到豐收的喜悅和濃濃的“年味”。1月9日,“冰雪無限·哈素海有約”2023年土左旗哈素海首屆冬捕節暨冰雪旅遊季系列活動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舉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648422

  開幕儀式現場 攝影 楊亞東

  為了著力打造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旗冰雪旅遊品牌,引導人民群眾參與冰雪運動,拉動冬季旅遊消費,激發土左旗全域旅遊市場活力,推動哈素海景區高品質發展,土默特左旗旗委、政府特主辦此次活動。其中冬捕節是本次活動的“重頭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648427

  冬捕現場 攝影 楊亞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648423

  冬捕現場 攝影 楊亞東

  哈素海素有塞外西湖之稱,哈素海鯉魚更是通過了農産品地理標誌認證,冬捕節的舉辦不僅能夠拉動土左旗冬季旅遊消費,同時也能提高哈素海鯉魚這一品牌的知名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64842

  喜獲大魚 攝影 楊亞東

  土左旗旗長趙利民稱,此次冰雪旅遊系列活動的舉辦,拓展了哈素海冬季旅遊項目,讓遊客感受冬捕魅力、體驗冰雪文化,豐富了土左旗乃至首府地區冬季旅遊産品和服務供給,活躍冰雪旅遊,拉動冰雪消費,推動了冰雪"冷資源"轉為旅遊"熱經濟",將進一步提升哈素海冬季旅遊品牌影響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091648426

  68888元拍得頭魚   攝影 楊亞東

  本次活動共分為9大項活動項目,包括冬捕節、特色美食節、群眾性文藝表演、冰雪娛樂項目、冰雪攝影展示、現場書寫春聯、五彩土默特年貨節、鄉鎮特色展、研學冬令營。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