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固原:行動撐起“安全傘”節前檢查“燈火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14 17:31:40

  近日,在寧夏固原市隆德縣紅涯村老巷子景區,國網寧夏電力紅色六盤山共産黨員服務隊隊員對懸挂的燈籠、燈具等安全用電情況進行全面巡視檢查,及時排查各種安全隱患,護航當地“非遺過大年”用電,確保當地百姓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紅紅火火過大年。

寧夏固原:行動撐起“安全傘”節前檢查“燈火暖”_fororder_圖片18

國網寧夏電力紅色六盤山共産黨員服務隊隊員正在對燈具用電情況進行檢查

  迎新年、逛年街,老百姓早早沉浸在濃濃的年節氣氛中。國網寧夏固原供電公司緊盯“非遺過大年”系列活動用電需求和當地百姓春節用電安全,組織共産黨員服務隊隊員在隆德年貨街、老巷子、文化城、人民路等區域,對新懸挂的燈籠、安裝的燈具進行全面系統巡視,重點檢查燈籠和燈具接線、絕緣包紮等規範性,對巡視發現的問題及時聯繫相關部門跟蹤消缺處理。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經完成龍泉苑廣場、古柳公園、寧安街等10多個地方的燈籠、燈具安全用電巡視檢查,發現消除安全隱患12處,為當地人民群眾度過一個亮堂、紅火、祥和、安全的“非遺大年”提供可靠的電力保障。

  國網寧夏固原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將持續跟進、全力服務“非遺過大年”系列活動,在加大對燈籠、燈具等安全用電進行跟蹤檢查的基礎上,對老巷子、神林山莊等地舉辦的年俗體驗、社火雜耍、特色小吃等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和優質的供電服務,做好社火、元宵等重大活動的應急電力保障。(文/圖 張興邦 鹹國平)

編輯:郭建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