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文二文三路18年後恢復雙向通行
來源:浙江新聞  |  2023-01-16 10:53:39

  原標題:快訊|剛剛!杭州文二文三路18年後恢復雙向通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73745965264_63c3562d159bb80b99562d01

  1月15日早上7點起,歷經18年單向通行的杭州文二路-潮王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文三路-文暉路(上塘路至古翠路段),正式恢復雙向通行。

  恢復雙向通行後,第一時間就有小轎車由西向東穿行過文三莫幹山路路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673745965280_63c3562d159bb80b99562d02

  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拱墅大隊湖墅中隊副中隊長樊旭東向大家提醒,明日早高峰出行需要注意的情況。“文二文三單改雙之後,周邊小區居民出行的選擇更多了。”樊旭東提醒,周邊住戶和商戶出行時要注意地面標識,所有沿線的出入口,都採取右進右出,並在合適的路口設置了掉頭車道。

  針對16日的早高峰,樊旭東建議車主出行前提前查看導航,避開擁堵路段;另外南北向莫幹山路和湖墅路路口通行時要注意一下,因為增加了左轉和右轉車道,同時可變車道也會按照道路流量情況進行調整。“現場我們也會安排民警執勤,同時也會根據車流及時調整信號燈等,保證道路暢行。”(記者 吳佳妮)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