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
來源:新華網  |  2023-01-17 10:52:06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1

  1月14日,呼和浩特,顧客在塞上老街年貨節上選購非遺金屬絲編工藝品。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當日,2023年塞上老街年貨節在玉泉區大召廣場開市。年貨節圍繞塞上老街為代表的歷史文化核心區域,營造“國潮+現代”的視覺風格,設置了年貨商鋪街區、舞臺演繹街區、草坪打卡街區和燈籠主題街區,吸引眾多市民前來選購年貨。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2

  1月14日,呼和浩特,小朋友在塞上老街年貨節上選購糖畫。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3

  1月14日,呼和浩特,民間藝人在塞上老街年貨節開幕式上表演舞獅。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4

  1月14日,呼和浩特,家長陪伴孩子在塞上老街年貨節上選購糖畫後拍照打卡。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5

  1月14日,呼和浩特,家長陪伴孩子在塞上老街年貨節上選購糖畫後拍照打卡。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呼和浩特:塞上老街年貨節熱鬧開市_fororder_6

  1月14日,呼和浩特,顧客在塞上老街年貨節現場遊覽。新華網發 (丁根厚攝)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