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國年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24 15:56:24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貼春聯、逛老街、拜大年、吃手把肉……Steve一家四口歡慶他們在內蒙古的第五個春節。

  “我們喜歡內蒙古,我們愛內蒙古。”提起對內蒙古的感受,來自新西蘭的Steve表達簡練而直接。

恭賀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國年_fororder__MG_1020

  Steve在塞上老街感受年味兒  攝影 楊亞東

恭賀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國年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120203656

  Steve一家在呼和浩特大召廣場感受年味兒  攝影 楊亞東

  Steve與來自內蒙古的林娜去過中國許多城市,2017年兩人定居呼和浩特,在這裡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底色和城市發展的亮色。已習慣在內蒙古生活的Steve與林娜是幸福的,如今他們有一雙兒女,都在呼和浩特讀書。

  Steve説:“春節期間,呼和浩特大街上張燈結綵,節日氣氛十分濃厚,這些文化習俗都讓我感到驚喜、愉悅。”談起對春節印象最深的事兒,Steve認為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盡享年夜飯的美味以及與親朋好友在一起打牌、聊天兒。

恭賀兔年新春丨Steve  林娜一家的幸福中國年_fororder__MG_1030

  Steve一家歡慶中國年  攝影 楊亞東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