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兒”讓我著迷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27 14:26:02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這裡的美景好看,美食好吃,一切都讓我深深著迷。”春節已至,在呼和浩特塞上老街歷史文化街區,白天年貨節人流涌動熱鬧非常,夜間造型各異的“玉兔”花燈點綴流光溢彩,在這裡“打卡”後,來自英國的Adam被濃郁的“年味兒”深深吸引。

恭賀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兒”讓人著迷_fororder_WechatIMG482

Adam的全家福 受訪者供圖

  Adam來自英國曼徹斯特,2015年大學畢業經朋友推薦來到呼和浩特後,就一直留在這裡從事外教工作。在呼和浩特生活期間,他遇到了自己的妻子,兩人在工作中相識相戀結婚,如今已經有了一個2歲的寶寶。

恭賀兔年新春丨Adam:呼和浩特的“年味兒”讓人著迷_fororder_WechatIMG497

Adam在呼和浩特大黑河軍事公園冰雪節現場遊玩 受訪者供圖

  “我非常喜歡呼和浩特的火鍋、稍麥,平時也喜歡去大召等一些具有歷史文化底蘊的地方遊覽,我很喜歡這裡的文化,內蒙古的人也很友善,讓我覺得這裡就是家。”Adam説。平時他喜歡和妻子旅遊,也去過中國的很多城市,Adam認為,在呼和浩特生活很舒適。

  在新的一年裏,Adam有兩個願望,一是他希望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富貴,此外,他希望有機會的話回趟英國,帶孩子看望一直未曾見面的爺爺奶奶。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