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來了!浙江書法家走進湖南長沙寫春聯送福字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21 14:06:46

  “送福字”“寫春聯”既是中國春節的傳統習俗,表達著對新年的美好祝願。

年味來了!浙江書法家走進湖南長沙寫春聯送福字_fororder_1

陸愛國在酒店寫福字 攝影 呂金楚

  日前,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浙江書法家協會草書委員會副主任、寧波書畫研究會會長陸愛國走進湖南長沙,開展文藝志願服務公益活動,寫春聯、送祝福。

年味來了!浙江書法家走進湖南長沙寫春聯送福字_fororder_2

陸愛國與酒店工作人員展示福字  攝影 呂金楚

  在長沙碧桂園鳳凰酒店,陸愛國現場揮毫潑墨,一幅幅筆酣墨飽的春聯、一張張風格迥異的“福”字躍然紙上,聞訊而來的市民邊欣賞邊讚嘆:“手寫的春聯更有年味!”

  據悉,長沙碧桂園鳳凰酒店是湖南省首家以自然島岸為主題的商務度假酒店,非常注重傳統文化的傳承演繹。(文 曹菲)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