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提醒您和孩子安全過大年!【健康幸福過新年】(8)
來源:健康中國  |  2023-01-21 10:44:16

平安是福,提醒您和孩子安全過大年!【健康幸福過新年】(8)_fororder_健康中國

  春節 安全過大年

  春節是孩子們的開心時刻,家裏都擺放著各類堅果、糖果、水果等,加上孩子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容易發生食物卡喉及異物吸入的情況。家長要注意防範,懂得如何處理。

平安是福,提醒您和孩子安全過大年!【健康幸福過新年】(8)_fororder_健康中國2

  孩子好奇心強,安全意識差,家長應儘量不讓兒童接觸煙花爆竹,如需燃放,則必須有大人陪同,以免發生意外。

  儘量不要給孩子安排長途遠行。出行前,建議準備好口罩、免洗的手消毒液或消毒濕巾,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流行和人員流動情況。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途中務必要做好防護。

 

  來源:健康中國

  策劃:譚嘉

  編輯:余運西

  製圖:王珺珂

  音頻:王寧

編輯:呂倩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