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大熱情歡迎湘商回鄉發展” 懷化力爭2023年引進湘商投資企業100家以上
來源:華聲在線  |  2023-01-26 17:34:18

  華聲在線1月23日訊(通訊員 底健 蘇明珠 丁鋼成 全媒體記者 劉奕楠)“以最大熱情歡迎湘商回鄉創業!”1月23 日,記者從懷化市投資促進中心獲悉,2023年,該市力爭湘商回歸項目到位資金240億元以上,引進湘商投資企業100家以上。

  去年來,懷化市把推進湘商回歸和返鄉創業工作作為“一把手”工程來抓,成立了市“湘商回歸”工作領導小組,各縣(市、區)、鄉鎮(街道)均成立了工作專班,形成“政府組織推動、部門協同支持、縣域統籌實施、分級分類考核”的格局。下發了《懷化市湘商回歸和返鄉創業工作實施方案》,定期評估“湘商回歸”主要成效,營造比學趕超濃厚氛圍。

  此外,懷化市通過搭建活動平臺、服務平臺、宣傳平臺、榮譽激勵平臺以及項目投資平臺,多措並舉拓寬“湘商回歸”資源網絡,大力推動一批湘商總部、産業、項目、資本和人才回歸。2022年,該市湘商回湘投資項目實際到位資金219.13億元、完成目標任務的273.9%,新註冊企業53家,新引進湘商回湘投資項目116個。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