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期間 超5萬人打卡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1-28 11:57:25

  國際在線湖南消息:春節假期期間,位於湖南漢壽縣的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迎來客流小高峰,截至目前共接待遊客5萬多人次。

  非洲獅、白獅、美洲獅、東北虎等來自世界五大洲的160多種、5000多頭(羽)動物,吸引了全國各地的遊客來此體驗自然風光、探索動物奧妙。此外,遊客們還能與可愛的小羊駝、小瓦格吉爾羊、小白獅、河馬等動物近距離接觸,體會人與動物和諧共處的樂趣。本次春節期間,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還首次開放了小動物幼兒園,該幼兒園裏的萌熊、萌獅、萌虎等動物寶寶們倍受遊客追捧。

超5萬人打卡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_fororder_圖片1

  遊客與小動物近距離接觸 供圖 漢壽縣委宣傳部

  “我覺得這裡的小羊很可愛,而且可以跟小動物離得特別近。這種散養式的比以前那種關在玻璃裏面的,感覺有更親切的接觸 。”遊客覃睿説到。

超5萬人打卡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_fororder_圖片2 

  馬戲表演現場 供圖 漢壽縣委宣傳部

  在馬戲表演現場,動感十足、活力四射的開場舞、環球飛車、高空吊環等節目引得現場觀眾拍手叫好,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揮舞著手中的熒光棒,為表演者加油鼓勁。喜歡飛行的遊客還可乘坐直升機,體驗10分鐘航程的“雲端打卡”,或乘坐熱氣球感受唯美浪漫的空中飛行,體驗視覺衝擊帶來的樂趣。

  據了解,為應對客流高峰,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提前做好準備,景區正門、自駕遊入口等同時開放,為遊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入園通道和更為舒適的遊園路線。

  “春節期間,我們的大馬戲也增加了一場,這個是免費贈送給遊客觀看的,遊客也非常滿意。我們還準備了3萬多盆花卉、2萬多個燈籠,以及彩條等等,盛裝打扮迎接各方遊客。”常德同發野生動物世界運營總監曾志國表示。 (文 邱純  郭雙卉)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