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訂單增長 中聯重科超10億元設備交付海內外
來源:湖南日報  |  2023-02-01 13:30:03

  原標題:國內外訂單增長,各園區生産火熱 中聯重科超10億元設備交付海內外

  兔年新春,中聯重科工程機械設備踏上火熱新征程。1月29日,總價值超10億元的各系列産品,從中聯重科湖南長沙、常德、漢壽以及陜西渭南、河南開封等地園區出發,交付海內外客戶。

  中聯重科工程起重機在長沙泉塘工業園、麓谷園區和常德漢壽園區同步舉行發車儀式,200余臺、總價值超4億元的履帶吊、汽車吊、隨車吊等産品,排成長龍,駛出園區。

  風電能源建設火熱,起重機市場需求節節攀升。2022年,中聯重科起重機海外銷售比上年增長100%。當前,中聯重科國內外訂單迎來雙增長,訂單生産排到3月份,各園區車間生産火熱。

  作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塔機製造商,中聯重科生産的塔機盡顯冠軍風采。29日,約200台裝載塔機的車輛從中聯重科常德、江陰、渭南、衡水、廣州五大基地魚貫而出,近億元新設備以新技術、新工藝引領行業潮流。

  混凝土泵送機械熱銷。繼28日價值近億元的泵車、車載泵、布料機等精品設備發貨後,29日又有超100台攪拌車交付全國各地客戶。2022年,中聯重科混凝土機械中長臂架泵車、攪拌站銷量穩居行業第一。

  在中聯重科望城工業園,滿載著高空作業平臺産品的150余輛拖車有序駛出,總價值超2億元。據介紹,中聯重科智慧高機産品已覆蓋五大洲80多個國家和地區,今年有望迎來高速發展新階段。

  中聯重科土方機械板塊同樣火熱,近200台挖掘機和滑移裝載機交付國內各區域和海外各大市場。(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曹嫻)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