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向全球湘商發出倡議
來源:華聲在線  |  2023-02-02 11:24:49

  “他鄉縱有當頭月,不及家鄉一盞燈”

  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向全球湘商發出倡議

  華聲在線2月1日訊(全媒體記者 歐陽倩)“我們真誠呼籲您關心湖南、宣傳湖南、投資湖南,把好的項目、豐厚的資金、優質的人才引回家鄉,把先進的技術、寶貴的經驗、豐富的資源、積累的人脈帶回家鄉,為家鄉的建設和發展添磚加瓦。”2月1日,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向全球湘商發出倡議,號召湘商回歸,實現“家鄉受益、事業發展”雙贏目標。

  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成立於2013年,是全國首個省級商會聯合會,目前聯繫湘商會500余家,會員遍佈全球。倡議書稱,在2022年全國工商聯“萬家民營企業評營商環境”中,湖南省居全國第七位、中西部地區首位;湖南及省會長沙的營商環境排名實現3年“三級跳”,已成為中西部投資興業的熱土。“湘商回湘創業迎來了難逢的發展機遇,享受了前所未有的政策優待。”

  推進“湘商回歸”是省政府“三大支撐八項重點”工作之一,今年起,湖南將組織為期3年的專項行動,大規模推進湘商回歸和返鄉創業。湖南異地商會聯合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陳煒介紹,聯合會將搭建湘商與政府之間交流合作的平臺,在客商邀請、項目對接、實地考察、産銷洽談等方面重點發力,引進更多湘商落地湖南。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