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湖南嶽陽城陵磯港出口煙花爆竹3074個集裝箱
來源:紅網  |  2023-02-02 11:21:32

春節前湖南嶽陽城陵磯港出口煙花爆竹3074個集裝箱

  裝滿煙花爆竹等危險品貨物的集裝箱正在裝卸。

  紅網時刻新聞2月1日訊(記者 劉志雄 通訊員 余貴芳)兔年春節,熱騰的煙火氣點燃人們對煙花的熱情。近日記者獲悉,春節前(1月1日—20日),經湖南嶽陽城陵磯危險品儲運有限公司出口煙花爆竹3074個標準集裝箱。

  據了解,僅2022年瀏陽煙花在該司的年出口量就達到4萬餘標準集裝箱。兔年春節前,煙花爆竹轉運量開始加大,岳陽城陵磯危險品儲運有限公司加強與客戶對接實時掌握進出場計劃並及時規劃整理好堆場,建立外集卡微信服務群合理安排裝卸船與收提箱作業,提高作業效率,減少作業衝突。

  在轉運量加大的情況下,為了共度祥和春節,該司強化日常現場隱患排查工作,管理人員下沉到一線,加大現場巡查力度發現安全隱患及時整改,嚴格落實“三會一卡”制度和相關臺賬管理,建立“管風險”“治隱患”雙重預防機制,規範班前會制度。該司利用每日班前會宣貫公司安全生産制度,開展形式多樣的安全培訓,採用人防、物防、技防相結合,讓安全生産入腦入心,杜絕一切安全事故的發生,確保不安全不生産。

  作為湖南唯一具有危險品集裝箱堆放資質的單位,也是海關、海事指定的查驗點,每年經由岳陽城陵磯危險品儲運有限公司進出口的危險品貨物近8000個標準集裝箱,涉及美,日、韓、德及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岳陽城陵磯新港危化品集裝箱堆場項目暢通了湖南煙花爆竹出口通道,有力促進湖南煙花爆竹等特色産業發展。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