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春意濃 四海共團圓"內蒙古外國友人歡度元宵節活動2月4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3 22:22:43

“月明春意濃 四海共團圓“ 內蒙古外國友人歡度元宵節活動2月4日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203151340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時值2023年元宵佳節,為加強中外友人互動交流,進一步豐富在內蒙古的外國友人文化生活,2月4日,國際在線內蒙古頻道將舉辦“月明春意濃 四海共團圓“內蒙古外國友人歡度元宵節活動,屆時來自英國、美國、白俄羅斯、菲律賓、喀麥隆、多哥等國家的數十位外國友人,將與中國民眾歡聚一堂,一同感受中國傳統民俗,共享中國年。

  此次活動由國際在線內蒙古頻道主辦。活動旨在進一步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與在內蒙古生活工作的外國友人加強聯絡交流,讓在內蒙古的外籍人士近距離感受中國傳統節日的濃厚氛圍,從而了解內蒙古,愛上內蒙古。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