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浦江縣召開“項目建設提速年”第一批任務交辦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7 17:57:19

  2月6日下午,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召開“項目建設提速年”第一批任務交辦會,浦江縣相關部門(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鎮(街道)政府主要負責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企業家代表參加會議。會議強調,要強力推進“項目建設提速年”活動,拿出“一天都不耽擱”的幹事勁頭,大抓項目,抓大項目,全力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增效,以一季度“開門紅”引領實現“全年紅”。

金華市浦江縣召開“項目建設提速年”第一批任務交辦會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207170933

浦江縣相關部門領取“軍令狀”  攝影  高攀

  據悉,本次會議首批交辦項目共13個,總投資113.95億元。會議通報了一月份項目建設情況;各項目建設責任單位、相關屬地鄉鎮(街道)、審批服務部門分別上臺領取“軍令狀”;浦江經濟開發區、浦江縣自然資源局和浦南街道分別作表態發言。

  會議強調,要在思想認識上“再提升”,堅持項目為王,全面貫徹浙江省、金華市和浦江縣委對於項目工作的各項要求,厘清短板問題,提前謀劃佈局,強化協作配合,全力以赴抓項目擴投資,以大項目、大投資、大建設集聚發展動能,為經濟社會突圍發展注入源頭活水。

  會議強調,要在行動落實上“再提速”,嚴格按照“軍令狀”的任務和時間要求,狠抓工作落實。要強化項目建設“工作鏈”,嚴格落實“一項任務、一名領導、一個專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個一”工作機制和項目推進“三張清單”;要簡化項目建設“審批鏈”,重大投資項目“極速審批”、政府投資項目“集成審批”、企業投資項目“拿地即開工”審批,讓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投産、早見效;要優化項目建設“服務鏈”,深化涉企政務服務“一件事一次辦”,發揚“店小二”精神,用心用情為企業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流程的優質服務。(文 陳淇耀 吳曉凱)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