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09 10:12:08

  新春伊始,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規模以上企業,開足馬力忙生産,趕訂單,力爭實現“開門紅”。(圖/文 丁根厚)

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1——2023年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檢驗人員在核查比對新生牛血清樣品。B86I5439

  2月8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檢驗人員在核查比對新生牛血清樣品。

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1——2023年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齊魯制藥(內蒙古)有限公司發酵車間,工作人員在對工藝參數進行復核。B86I5755

  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齊魯制藥(內蒙古)有限公司發酵車間,工作人員在對工藝參數進行復核。

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5——2023年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檢測員在檢測新生牛血清的滲透壓摩爾濃度。B86I5330

  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檢測員在檢測新生牛血清的滲透壓摩爾濃度。

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8——2023年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齊魯制藥(內蒙古)有限公司發酵車間,工作人員在操作設備。B86I5703

  齊魯制藥(內蒙古)有限公司發酵車間,工作人員在操作設備。

呼和浩特:節後生産忙 衝刺“開門紅”_fororder_2023年2月8日,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區的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工人在進行複合馬血清産品灌裝。B86I5509

  內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實驗室,工人在進行複合馬血清産品灌裝。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