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攬才“黃金期” 杭州余杭啟動全國高校巡迴招聘
來源:浙江新聞  |  2023-02-14 10:26:03

  原標題:搶抓攬才“黃金期” 余杭啟動全國高校巡迴招聘

搶抓攬才“黃金期” 杭州余杭啟動全國高校巡迴招聘_fororder_1676284980309_63ea1434159bb80b99594364

  2月13日,杭州西站內,來自余杭區的20余家重點企業代表一行人,整裝待發,坐上前往廈門招賢納才的列車。除了廈門,這趟“衝鋒列車”還將前往北京、武漢、西安、南昌、合肥、成都等地,進行“余夢共前行,杭啟新中心”全國高校巡迴招聘,只為搶抓攬才“黃金期”,助力經濟“開門紅”。

  加快建設杭州城市新中心,人才是關鍵變數。出發前,20家余杭區重點企業和1家衢州飛地企業已準備了近千個崗位需求,準備在2月13日至17日期間,前往廈門大學和集美大學開展宣講會、招聘會,吸引優質的高校青年資源來余杭就業創新。

  招聘團隊可謂個個求賢若渴。“一直都是想招聘海內外優秀的碩博人才,我們去了廈門也是希望能夠招聘到更多的計算機、信息技術等電子信息領域的優秀人才,希望能夠把我們之江實驗室的人才蓄水池繼續擴大,能夠為余杭區、杭州市、浙江省乃至國家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相應的貢獻。”之江實驗室招聘專員周吉傲説道。

搶抓攬才“黃金期” 杭州余杭啟動全國高校巡迴招聘_fororder_1676284980285_63ea1434159bb80b99594363

  更令企業代表們期待的是,本次活動除了集中組織余杭推介、企業綜合宣講會、綜合性招聘會,還安排了企業代表們與需求院係開展的小型宣講對接會等,讓跨省招聘更精準、更高效。

  而為了吸引更多優質生源參與招聘活動,出發前,余杭區相關部門與高校深度對接,將企業基本情況、崗位需求、崗位福利待遇等信息多渠道發佈。

  在跨省招聘的同時,余杭區還在杭州市內重點高校如浙江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杭州師範大學等專場招聘活動也將陸續開展。

  今年以來,余杭區不斷高標準創新人才工作機制,多形式多渠道引才,如此前在杭州西站舉辦高層次人才雲端對接會,打造“不出站”式招聘;再如引才團隊從西站出發,面向全國招賢納才。可見,余杭將“引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杭州西站高鐵與人才雙樞紐融合,跑出留才引才特色“加速度”。

  新的一年,余杭將一如既往地加強人才引育,完善人才服務,構建近悅遠來、才聚城興的人才格局,為加快建設杭州城市新中心注入強勁人才動力,為率先奪取經濟“開門紅”貢獻人才力量。(共享聯盟·余杭 徐穎 譚琴)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