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區金山橋街道召開推進高品質發展暨202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3 14:19:49

  2月12日,湖南湘江新區金山橋街道召開推進高品質發展暨202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會議由金山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統戰委員陳飛主持。

湖南湘江新區金山橋街道召開推進高品質發展暨2022年度總結表彰大會_fororder_圖片1

  大會現場 供圖 金山橋街道

  金山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胡震作2022年工作講評,回顧了街道2022年在基層黨建、項目建設、民生事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提出了2023年工作奮鬥目標,號召全街上下圍繞總體目標,在黨的建設、經濟發展、社會治理、服務民生四個方面著力,推動金山橋街道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街道黨工委委員、組織委員、宣傳委員周斌宣讀有關表彰決定。黃金派出所等9個集體榮獲先進單位榮譽稱號,長沙高鐵西城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等15家單位榮獲高品質發展貢獻獎。會議還表彰了優秀物業公司、優秀三級網格及金山橋街道2022年度先進工作者、優秀社區書記、優秀社區幹部、單項工作先進個人等。

  “客觀看待2022年,金山橋街道政治生態好、幹部狀態好、工作成效好,基層黨建、項目建設、綜治維穩、社會治理、疫情防控等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要審視當下,在‘牢記初心,強化服務意識’‘創新作為,推動全面發展’‘忠誠擔當,打造過硬隊伍’‘防微杜漸,堅守發展底線’四個方面努力奮進。”金山橋街道黨工委書記歐陽鐘在講話中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金山橋街道融入湖南湘江新區後的首開之年,街道黨員幹部在發展新征程中,要高標定位、盡心竭力、團結拼搏,秉承“講政治、守規矩、敢擔當、勇作為”的工作作風,積極投身到金山橋街道新一輪高品質發展大潮中去,為湖南湘江新區挺進國家級新區第一方陣、打造前沿創新新區不斷貢獻金山橋力量。(文 蔡瑤)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