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市“技賦産業 能動銀川”職業技能競賽順利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14 10:00:46

  國際在線寧夏消息(郭建國):2月13日,由銀川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銀川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銀川市財政局、銀川市總工會聯合主辦的銀川市“技賦産業  能動銀川”職業技能競賽在銀川市技工學校成功舉辦。

銀川市“技賦産業  能動銀川”職業技能競賽順利舉行_fororder_截屏2023-02-14 08.39.00

職業技能競賽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銀川市總工會

  此次競賽設有電工和汽車維修工(新能源汽車保養、傳統汽車維修檢驗和車身涂裝修復)等賽項,參賽選手你追我趕,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精湛的技藝投入到比拼中,展現出了嫺熟的專業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質。經過激烈角逐,共有24人獲得個人獎項,9個團體獲得優秀組織獎。

銀川市“技賦産業  能動銀川”職業技能競賽順利舉行_fororder_截屏2023-02-14 08.40.23

職業技能競賽現場 供圖 銀川市總工會

  本次競賽認真落實關於加強技能人才工作的決策部署,結合銀川市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讓技能人才與産業發展同頻共振。大力實施學術技術帶頭人儲備工程,為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先行區示範市建設涵養人才“蓄水池”的行動要求,充分發揮職業技能競賽示範引領作用,激勵更多勞動者特別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報國之路、打造舒心就業民生品牌,加快建設一支適應銀川市經濟發展的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高素質産業工人大軍、壯大高技能人才隊伍。

編輯:蔣碩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