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 颳起“絲路風”炫出“敦煌韻”
來源:中國甘肅網  |  2023-02-20 11:38:23

【文旅】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 颳起“絲路風”炫出“敦煌韻”_fororder_111

  中國甘肅網2月17日青島訊(中國甘肅網記者 任磊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 孫來彬)17日上午,“好客山東·如意甘肅”雙向遊暨“山東人隴上游”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亮出“甘肅寶”,盡顯“敦煌韻”,邀請青島人民暢遊如意甘肅。

【文旅】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 颳起“絲路風”炫出“敦煌韻”_fororder_222

  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萬學科表示,山東是東西部協作對口幫扶甘肅的省份,青島在多年的扶貧協作和定點幫扶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青島與隴南、定西分別簽訂“十四五”東西部協作行動方案以來,青島市文旅局牽頭與隴南市、定西市文旅系統政企之間密切協作,青隴、青定文旅協作與協同發展取得顯著成效,為開局之年乘勢而上開創魯甘文旅協作新局面奠定了堅實基礎。

  萬學科希望甘肅和青島文旅系統、政企之間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努力推進政策互惠、資源互換、産品互推、客源互送、利益互享,誠邀青島廣大文旅企業家加大“引客入甘”和來甘投資興業的力度,引領廣大遊客走進交響絲路、暢遊如意甘肅,共同促進兩省文化産業和旅遊業的大發展大繁榮。

【文旅】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 颳起“絲路風”炫出“敦煌韻”_fororder_333

  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隋邦儒表示,以魯甘兩省文旅系統共同開展“好客山東·如意甘肅”雙向遊系列活動和青島承辦山東省旅遊發展大會為契機,青島市文旅局將堅定不移扛牢東西部協作政治責任,更好對接各自優勢和需要,進一步創新政府引導、社會參與、市場運作等協作方式,為持續推動魯甘文旅協作走深走實做出青島文旅應有的貢獻。

  定西、隴南兩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分別與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甘肅保利國際旅行社與青島好客五洲國際旅行社等兩地8家文旅企業(旅行社)代表分別簽訂了《“好客山東·如意甘肅”雙向遊市場化客源互送合作協議》。

【文旅】甘肅文旅推介活動走進青島 颳起“絲路風”炫出“敦煌韻”_fororder_444

  推介會上還進行了特色表演、參觀展覽等別具隴原文旅風味的環節內容,生動形象地展現了“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的歷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式呈現了甘肅文旅“高開穩增、持續回暖”的強勁復蘇勢頭。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