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推動郴州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
來源:郴州新聞網  |  2023-02-20 15:20:17

  2月17日,湖南郴州市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的意見》民主監督工作會商會召開。省政協副主席、民進省委會主委潘碧靈主持會議,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歐陽鋒出席並講話。

奮力推動郴州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_fororder_1

  會議部署了工作會商任務,參會同志作了表態發言。

  潘碧靈強調,要立足優勢旅遊資源,找準切入點、突破口,全力打造世界級旅遊景區。要摸清市場情況,全力延伸,拓展國際化旅遊市場。要細化管理服務,全面提供交通、電信等方便快捷的世界一流配套服務和設施。要加強宣傳策劃,圍繞核心景區打造旅遊活動,結合農文旅融合産品,利用體育名城效應,精心打造旅遊名片。要加強各方聯動,主動跟蹤跟進項目,進一步研究細化方案,奮力推動郴州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

  歐陽鋒表示,要全面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加快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的部署要求,充分挖掘特色旅遊資源,用好各項支持政策,加快推進各項旅遊基礎設施和配套設施建設;要持續深耕旅遊市場,做強旅遊市場主體,豐富旅遊業態和産品供給,提升服務水準;要全力打造紅色經典、綠色山水、夜色休閒、古色人文“四張名片”,以成功舉辦旅發大會的郴州經驗助力全省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郴州市副市長周海林,市政協副主席、民進市委會主委曹暇參加會議。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