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聯賽季後賽在呼和浩特市開打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2 16:16:28

  國際在線內蒙古消息(張國文):2月21日,2022~2023中國女子籃球聯賽(簡稱WCBA聯賽)季後賽在呼和浩特市開戰。

  在當天的比賽中,新疆隊以94:62戰勝東莞隊;河北衡水湖隊63:66武漢盛帆隊;山東高速隊64:72山西竹葉青酒隊;北京首鋼隊64:69浙江稠州銀行隊。

WCBA聯賽季後賽在呼和浩特市開打_fororder_IMG_9184

  帶球突破 供圖 速鷹體育

  此外,組委會還為浙江稠州銀行隊球員萬濟圓頒發了本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2月24日19時30分,提前進入8強的內蒙古農信女籃將在主場亮相。

  據了解,WCBA聯賽是國內頂級A+賽事,分為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2022~2023賽季WCBA季後賽由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與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聯合承辦,呼和浩特市體育局與內蒙古籃球協會協辦。

  季後賽階段共有來自12個省市的頂級職業女子籃球隊參賽,比賽時間為2月21日至3月5日,其中常規賽積分第5~12名的8支隊伍將以淘汰賽的方式取得8強資格。1/8決賽、1/4決賽、半決賽均採取三局兩勝制爭奪晉級名額。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