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張掖臨澤“風光可期”
來源:中國甘肅網  |  2023-02-23 13:17:20

  原標題:【隴拍客】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甘肅臨澤“風光可期”

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張掖臨澤“風光可期”_fororder_1

2月21日,張掖市臨澤縣板橋北灘20萬千瓦光伏發電項目建設現場,工作人員正在進行發電前的設備調試。

  近年來,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融入綠色新能源區域發展格局,依託地域風、光資源優勢,著力加快以光電、風電為主的新能源産業開發進程。目前,已建成風光電新能源項目5項,總裝機56.1萬千瓦,平川北灘30萬千瓦風電、中船臨澤板橋10萬千瓦風電、板橋北灘20萬千瓦風電、中電平川北灘10萬千瓦風電、易事特板橋北灘10萬千瓦風電等新能源項目正加速建設,綠色能源將成為當地經濟發展的新引擎。

  中國甘肅網通訊員 王將 張延平 攝影報道

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張掖臨澤“風光可期”_fororder_2

2月21日,張掖市臨澤縣平川北灘30萬千瓦風電項目建設現場,工作人員正在進行風葉吊裝前檢查。

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張掖臨澤“風光可期”_fororder_3

2月21日,張掖市臨澤縣平川北灘30萬千瓦風電項目建設現場,已建成的風電機組。

新能源發展按下“加快鍵” 張掖臨澤“風光可期”_fororder_4

2月21日,張掖市臨澤縣平川北灘30萬千瓦風電項目建設現場,工作人員正在進行主機吊裝。

編輯:王奇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