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上暖城鄂爾多斯——2023鄂爾多斯市(杭州)招商推介會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4:24:10

  2月25日,“鏈”上暖城鄂爾多斯—2023鄂爾多斯市(杭州)招商推介會在浙江杭州舉行,推介會以“鏈”為媒,巧用三個同音字,向廣大投資者發出了“暖城”盛邀。

  “鏈”上鄂爾多斯潛力無限。鄂爾多斯立足國家重要能源基地和産業轉型升級示範區定位,積極打造現代煤化工、新能源裝備製造等産業鏈條,做大做優現代農牧業和現代服務業,推動産業鏈創新鏈深度融合,打造多業並進、多點支撐、多元發展的産業生態。

  “聯”上鄂爾多斯機遇無限。鄂爾多斯搶抓“雙碳”、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品質發展、區域協同發展等重大戰略機遇,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經濟能級持續躍升。

  “戀”上鄂爾多斯溫暖無限。鄂爾多斯營商環境全面優化、自然人文各美其美、人民群眾生活優渥,正在全面打造“暖城”品牌,建設一流城市形象,讓工作、旅行、生活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戀上這方熱土、戀上這片美景、戀上這座暖城。

  “鏈”是今日的結緣,“聯”是深入的了解,“戀”是情感的昇華,鄂爾多斯誠邀廣大浙商和專家學者常來鄂爾多斯觀光旅遊、投資興業、工作生活,共享發展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授牌儀式 供圖 鄂爾多斯融媒體中心

  在推介會上,鄂爾多斯市為12家鄂爾多斯招商引資聯絡處授牌;同時,鄂爾多斯市11個旗區、園區與35家企業簽署了32個合作項目,協議總金額達857億元,項目涉及新能源、現代服務業、新興産業集群等多個領域。(文 白楊 李彥松) 

編輯:楊亞東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