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市婺城區開展“新婺城人遊婺城”免費療休養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1:28:09

  “我將以本次療休養活動為契機,立足本職,拼搏創新,不斷為婺城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職工錢杭在“助力‘開門紅’ 建功共富路”暨“新婺城人遊婺城”活動啟動儀式上代表參加活動的一線職工發言。

  2月26日-28日,金華市婺城區總工會組織了500余名一線職工開展為期三天兩晚“新婺城人遊婺城”免費療休養活動,加大一線職工關心關愛力度,激發廣大職工幹事創業熱情,匯聚眾志成城的磅薄力量,助力婺城經濟一季度“開門紅”。

金華市婺城區開展“新婺城人遊婺城”免費療休養活動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227100744

“新婺城人遊婺城”免費療休養活動部分職工合影  攝影  王小棟

  組織開展一線職工療休養活動是黨和政府賦予工會的社會職責,是工會組織圍繞黨政中心大局、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的重要工作,是維護職工休息休養權利、提升職工生活品質的重要抓手,更是對廣大勞動者尤其是一線職工應有的尊重。近年來,婺城區總工會組織了1700余人次一線職工參加免費療休養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廣大職工的幸福感和獲得感。    

  “接下來,婺城區總工會將認真貫徹落實區委區政府工作部署,把職工療休養作為‘我為職工辦實事’的精品服務內容,從職工想去療休養、就近療休養、舒心療休養著手,積極維護職工合法權益,不斷提升職工生活品質,努力助力婺城經濟高品質發展,為‘競跑國際樞紐城 奮進都市核心區’作出積極貢獻。”婺城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朱菊香表示。(文  王小棟)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