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邵東五金機電博覽會將於4月6日至8日舉辦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5:27:24

  2月25日上午,第七屆邵東五金機電博覽會預熱活動在湖南省邵東市高鐵站站前廣場開展。

湖南邵東將於4月6日—8日舉辦第七屆五金機電博覽會_fororder_圖片4

預熱活動現場 供圖 邵東市委宣傳部

  預熱活動中,邵東市義工聯、公益救援隊、藍天救援隊、模特協會、漢服協會、禮儀協會等11個團隊先後登臺展示,預祝第七屆邵東五金機電博覽會成功舉辦。

  邵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龍薇薇表示,邵東市是全國著名的五金之鄉,是湖南省金屬工具製造産業特色縣域經濟重點縣,擁有中南地區最大的五金機電市場,五金工具生産和經營企業3500多家,從業人員達5萬多人,形成了完整的産業鏈,仙槎橋五金小鎮更是獲批湖南省首批省級特色産業小鎮。

  據承辦方湖南鼎源隆會展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盧松林介紹 ,第七屆邵東五金機電博覽會將於4月6日—8日舉辦,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設置了邵東館、國際館等7個展區,展位1336個,將展出各類五金工具、鎖具産品、機床及附件、焊接與切割設備、物流設備設施、各類機電産品。目前,該博覽會已招引了來自全國16個省、市的1000余家企業參展,參展品種達3500余個。為歡迎全國各參展商的到來,此次博覽會特免費為參展商提供3天的酒店住房服務、工作餐和公交接送服務。

  據悉,自2017年以來,邵東市立足五金機電産業優勢,舉辦五金機電博覽會,搭建起區域乃至全國、全球展示五金機電産品、開展商貿交流、促進技術合作、推動項目投資的重要平臺。歷屆五金機電博覽會共簽訂企業入園、技術創新等各項協議72項,參展企業達3000余家,交易額突破160億元,見證和推動了邵東五金産業的大發展,現已成為全國五金機電行業發展的盛會。(文 曾超眾)

編輯:佘穎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