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警察協會秘書長會議在浙江紹興召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3-02-27 11:05:02

  2月26日,全國警察協會秘書長會議在浙江紹興召開。中國警察協會副會長朱昌傑、孫永波、劉傑、王惠敏出席會議,秘書長宗勝利主持會議,全國省級警察協會秘書長和相關人員50余人出席會議。紹興市副市長、公安局長俞流江致辭。

全國警察協會秘書長會議在浙江紹興召開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227084704

會議現場  紹興市公安局供圖

  會議指出,2022年是中國警察協會新一屆理事會成立後的開局之年。中國警察協會積極組織開展新時代公安理論研究,舉辦2022年中國警學論壇,做好民警維權,推進開展警察公共關係和愛警暖警惠警,做好海峽兩岸和港澳的交流,加強國際交流交往,辦好《公安研究》。同時,積極發揮常務理事作用,加強對協會工作的支持指導,積極支持學術研究工作,為加強制度建設建言獻策,理事、監事作用得到有效發揮。

  會議強調,2023 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中國警察協會將推進貫徹落實公安部黨委《關於加強新時代警察協會工作的意見》要求,全力做好警察協會工作,尤其要以深化改革創新為動力,以助力推進公安工作現代化為目標,緊緊圍繞公安中心工作,堅持問題導向、法治導向,樹牢政治思維、系統思維、創新思維、辯證思維,緊密聯繫公安系統內外的專家學者,積極組織、協調開展新時代公安理論研究,為公安工作現代化發展提供理論支撐和智力支持。

  會議宣講了《關於加強新時代警察協會工作的意見》,通報了中國警察協會換屆一年來的主要工作,與會代表還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警察協會工作進行了討論。

全國警察協會秘書長會議在浙江紹興召開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30227084729

與會代表參觀考察  紹興市公安局供圖

  其間,與會代表還赴紹興市局情指行合成作戰“1+4”中心和諸暨市局楓橋派出所等地進行參觀考察。(文  楊迪)

編輯:魏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